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温度

交往后设定,只是脑洞,人物ooc有
祝食用愉快



冬日某一天,洗完手的キヨ从背后靠近了正缩在沙发里玩游戏机的レトルト。


“レト桑,好冷啊{{(>_<)}}”这么说着的キヨ把手伸向了レトルト的脖子。“呀——”レトルト发出了少女般的惨叫声,游戏机也被扔到了茶几上,血腥的画面侵染了整个屏幕。


“喂,可恶的キヨ,你这人真是最低,话说回来,手拿开呐,好冷啊!明明只是个キヨ而已。”转过身来的レトルト嘴中不断吐露出抱怨的话语,而キヨ要做的只是把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居高临下地堵住。“唔——”想要反抗的レト被キヨ按住,キヨ把舌头伸进了レトルト的口中和他的纠缠,肆意地扫荡着口腔中的每一处,比牙医的检查还要精细。レトルト渐渐停止了动作。


レト桑紧闭的双眼,レト桑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レト桑涨红的脸颊,レト桑隐忍的表情,レト桑呜咽着吞噬津液的模样,レト桑身上的味道,レト桑的一切,想要,全都想要。感觉到身体逐渐不受控制,原始的欲望开始膨胀。“レト桑,来做吧。”キヨ贴在レト的唇瓣上低声诱惑着,手顺着レト的衣领伸了进去。感受到强烈的温度差,レトルト顿时清醒了,一把推开了キヨ。


随着キヨ的离开,一道银丝从レト的口中带出。レトルト看着キヨ噙着笑盯着那道银丝,顿时窘迫起来,边喘着气边用手背愤愤地擦着嘴。充满怒气的眼神在水波的作用下失去了原有的效力。キヨ努力克服着自己的欲望,定定地望着レトルト。被盯得有些心虚的レトルト不由得提高了音量来壮大声势,“这是キヨ君单方面的问题,你自己想办法解决。”“是,是,我自己想办法。”レトルト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已经快要让他无法思考了,要不要松口答应…一双冰凉的手覆上了脸颊,贪恋着这份凉意,レトルト眯起了眼睛。


“呦咝,手也暖和起来了,レト桑我们来玩游戏吧☆”“你的目的就是为了暖手吗!?”レトルト抓起身旁的螃蟹抱枕扔向起身去拿手柄的キヨ。


只是想要捉弄你,看你露出可爱的表情,想要靠近你,感受你的温度。这种话是绝对不能说出来的,キヨ在心里想。


——————————————————————————

晚上キヨ(*^3^)想和レト亲热时,以手太冷和螃蟹被弄脏为理由,被レト一脚踹下了床。

评论
热度 ( 14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