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nico实况圈 reto是天使|最俺|abu|ushi
全身组激萌 其他cp也吃
赤ティン|ゆう十|sou
sou他真棒呜呜呜
web@太郎小朋友摔了一大跤
头像@颈椎炸裂

『KR』kiyo的日常

kr两人初识不久,普通朋友关系

只是脑洞,与真实人物无关

家里人都出去浪了,一个人在家划水看春晚加摸鱼,也是够心酸



同在北海道的友人fuji来找我玩,勉为其难让他住下了。
东京的reto桑飞过来找我玩,把fuji赶回家了。

友人fuji在reto桑没走时又来了,真烦,不过为了维持好形象,三个人一起玩了游戏。

retoruto:kiyo君能麻烦倒些喝的吗?(づ ●─● )づ

fuji:kiyo,正好我也渴了,快去快去 (ノ ̄ω ̄)ノ

kiyo:反正fuji你知道在哪儿的ψ(`∇´)ψ你去吧。

这样叫fuji去倒了三人份的饮料。


三人一起玩大乱斗,fuji感受到了名为放置play的快感(大雾)。kiyo一直追着reto打,发出杠铃般的笑声,reto喊着kiyo太狡猾了,那边不可以,fuji被放置中...fuji不时偷瞄着kiyo偷瞄着retoruto的场景,感觉到了一丝青春的酸涩。
fuji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向两人告辞后回了自己家。


到了晚上,reto桑打算去住旅馆,被我以这样那样的理由婉(qiang)言(xing)留了下来。才不是出于什么奇怪的目的,只是想和reto桑多呆一会儿而已。
reto桑忘记带睡衣,打算穿日常服时,被我以这样那样的理由强(wan)行(yan)塞了自己的另一套睡衣。

retoruto:诶--不用这么麻烦的,kiyo君、毕竟...(我们的关系也没好到穿同一件衣服)

kiyo(感觉出了reto桑看似不明显实则很明显的嫌弃):reto桑不用那么担心啦,衣服是我前两天才买的,还没穿过啦!(毫不心虚地撒着谎)

retoruto(勉为其难地):那、谢了

虽然衣服是前几天买的,但其实已经穿了两次。这大概会成为我一生的秘密╭(′▽‵)╭(′▽‵)╭(′▽‵)╯

和reto桑躺在一张床上过于兴奋,一直不停地说着话。reto桑开始还和我互动,渐渐地就没了回应。由于是背对着我,就撑起身把头凑过去看了,什么嘛,才两点就睡着了,reto桑也真是的。既然他已经睡了,就可以不用把头拿开了!脑袋里接受到这样一条信息后,更是逾矩的凑近了几分,近到自己的鼻息喷洒到reto桑脸上的程度。明明可以再近一点、一点点,reto桑像是被打扰到一般,皱了皱眉,身体动了动。立马躺回了原位,什么嘛,刚才的表情,简直是犯规。在脑袋被reto桑的睡颜全部侵占,强逼自己睡着无果后,我转向了reto桑的背后,把头轻靠在他的后背,嘛,这样也一定睡不着的吧。自嘲地想着自己不该产生的爱慕,随即因可以和reto桑一起睡而感到释然,毕竟,我什么都还没有说,也就可以维持着这种状态...进一步加深两人的友谊吧,在睡着之前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至少对reto桑来说,是友谊呢...

reto桑要回家了,我站在玄关和他道别。

retoruto:kiyo君再见啦,以后再一起玩游戏吧,这两天承蒙你...(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喂!哪有这么对待客人的啊!

reto桑带着笑意的吐槽隔着门传来,我倚着门慢慢滑坐下去。去东京找reto桑玩吧,在心中定下了最优事项。


有关春晚的吐槽真好看!!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