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全身校园radio


只是脑洞,与真实人物无关

把全身radio变成了校园午间广播(变相长度缩水(x

总之是怎么样都好的无聊至极的日常会话,至于为什么能变成广播也是个谜......

平和的气氛真是美妙(现充去死(x

キヨ 高二
レトルト つわはす P-P Kojima 高三
TR同班 平和组四人相识 TP青梅 (天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设定,明明根本无关紧要




K:那个啊
R:嗯?
K:最近啊
R:嗯
K:有一件
R:嗯ww
K:非常在意的事啊
R:www
K:www
K:期末测验
R:喔喔,キヨ君也会在意学习的事情啊
K:之后的冬假要去哪里玩呢?
R:你倒给我好好学习啊!
K:ww北海道的雪景很美哦
R:那倒是
K:啊啊好想玩雪啊!!レト桑要不要来北海道玩啊!
R:但是外面很冷啊,很容易感冒的
K:我可是道民
R:哇,出现了,这种道民专属的骄傲感
K:レト桑的发言会被北海道的人们讨厌的www
R:不不,那就キヨ君专属的神烦感好了ww
K:这更过分了喂!
R:www
K:www
K:但果然还是不想感冒呢
R:那你就多穿一点啊,冬季校服里居然还是短袖
K:感冒就会变成レト桑一样的鼻音呢
R:キヨ君,把衣服脱掉
K:诶、诶?!抱歉抱歉,我错了ww
R:冬天的被炉简直是天堂
K:所谓的被炉啊,是一旦进入就再也出不来,让人沉浸于懒散的愉悦之中,趁机把你的干劲全部吸空的正方形黑洞啊...这简直是地狱
R:就算是地狱我也会往里跳的!
K:レト桑真勇敢啊
R:对吧!顺便我已经在用了
K:真早!现在的天气还没有那么冷吧,还是一件运动衫的天气哦
R:不不不,对キヨ君来说一件背心就够了
K:啊、这、就算是我一件背心也太...
R:那就脱光吧☆
K:对不起啊啊啊啊!!レト桑果然生气了吧!!
R:没有啊,我才不是会为了一句鼻音就生气的人
K:我错了,会请レト桑喝饮料的
R:我要热可可
K:哈啊...
K:那个啊,一件背心的话、下面有穿吗?
R:你ww小学生吗www
K:www
R:www
R:蜜柑超好吃
K:是呢
R:好吃到可以两天吃一箱的程度
K:这也太夸张了
R:冷冻蜜柑别具风味
K:喔喔,下次来尝试一下好了
K:对了!レト桑要不要吃蜜柑?
R:好呀好呀
K:(剥开)レト桑,给
R:其实我(咀嚼)有想过把蜜柑炒一炒来吃呢
K:嗯、嗯(吞咽)
R:下次キヨ君来尝尝吧
K:啊不,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吃蜜柑呢
R:诶...
K:话说回来,测验...
R:诶?
K:就是期末测验啊...
R:诶?诶?
K:test、test
R:什么?什么?
K:不要装傻啊!
R:www抱歉抱歉,キヨ君会关心学习简直比明天地球毁灭还要恐怖
K:多谢夸奖
R:不、不,并没有在夸你
K:多亏了我地球才规避了毁灭的命运不是吗☆
R:这次的考试范围很广呢
K:不要无视我进行下去啊!
R:大家有没有做好准备呢?
K:没有!!
R:加油通过测验吧!
K:但是也能过!!
R:出现了ww我没有学习但是也能考好的发言wwwキヨ君会被现在还在奋力学习没有吃午饭的同学用便当砸死的
K:太好了!正好我忘记带便当了
R:笨蛋吗你!?明明带了饭后水果...
R:我的便当分你一些也不是不可以......
K:哇啊啊啊レト桑麻麻的便当很好吃呢!还有那只是走在路上被女生硬塞的
R:什么嘛,又不是小学生了还为便当兴奋,今天是我自己做的(被硬塞的啊(小声
K:诶......
R:喂!tension下降的太明显了啊
K:毕竟是レト桑做的料理...
R:キヨ,你等着,我会把一整盒都塞进你嘴里的
K:好吧...长痛不如短痛!!
R:就是这样,还请同学们认真备考以免假期补习
K:那才是真正的地狱啊
R:没错
———————————————————
(☆全身校园广播,值得信赖的两位会帮同学们解决心中的疑惑和苦恼,现在征集来信中☆——广播室门旁挂着的信箱)(因为来信数量很多,两人不想筛选的时候会随便抽几封读)

R:现在来读信箱来信
K:嗯嗯
R:全身name:宇宙黑猫妖怪桑
K:www
R:レト桑,キヨ桑,你们好
K:你好
R:我是一年级的学生
K:喔喔
R:一直以来两位的广播都很棒,带给我们许多欢乐
K:啊谢谢ww
R:谢谢夸奖
R:很抱歉虽然是第一次投稿,但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K:嗯嗯
R:如此亲切而又温柔的学长们,可以帮我解决吗?
K:没问题!真是态度很好的学弟呢
R:快要放假了呢,最近总是被同学邀请出去玩呢,这两天还被好几个女生告白了呢,都没有时间学习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处理吗~?
K:哇啊,简直现充中的现充
R: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
K:レト桑冷静!!
R:诶?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K:不!什么都没发生!
R:那就请キヨ君来解答吧
K:哦...我明白了
K:果然凡事还是应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既然想要学习的话就好好地拒绝同学的邀请吧,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人,也要好好地拒绝对方,不过要注重方式。
R:竟然是这么认真的回答,キヨ君做的很好嘛
K:啊哈哈,因为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不过我都是跟同学出去玩的!
R:那女生......
K:这倒有些应付不来呢
R:果然还是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キヨ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现充去死
K:レト桑,这周末我们一起去玩吧
R:......诶?
K:我知道的,一起在家打游戏吧
R:但是......
K:我知道的,我去レト桑家
R:......好吧
K:时间也差不多了呢
R:没错
K:现在就结束吗?
R:在结束之前还有几则通知
R:有哪位同学有捡到一条跳舞毯请送至三年A班P-P同学处,将得到一瓶苹果酱作为回报。友情提示:在食用之前先看生产日期
K:毕竟是ペペ呢,没有发霉就万幸了
R:つわはす同学请在听到广播后即刻去教职员办公室,アブ老师有事找你
K:hasuo难道闯祸了?
R:通报批评:Kojima同学因玩球玩的太嗨,砸穿了体育馆的大门,体育老师警告再发生类似情况,就退出篮球部
(“诶——?!!为什么啊,我只是在打球而已啊!!”——一道响彻校园的声音)
K:www
R:www
R:那今天的广播就到此为止
K:太好了!吃便———
(完)

评论
热度 ( 11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