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没头没尾的段子

几个星期前的脑洞
与真实人物无关
人物ooc,渣文笔

这年头到底什么度才能不被和谐啊啊啊啊
这就很尴尬了

レトルト并没有起夜的习惯,可能是睡前多喝了一杯可可的缘故,今天晚上不由得想去厕所。

轻悄悄地打开房门,为了不吵醒留宿睡在客厅沙发キヨ,却莫名听到了压抑着的急促紊乱的喘息声。这是...在干什么啊?

借着半拉着的窗帘透进来的月光,レトルト看见的是正把手揣进裤裆lu动着的キヨ

虽然同为男人明白这种需求,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感到尴尬。至少分清场合,别在别人家里做啊!在心里疯狂吐槽的レトルト撇过脸,打算退回房间,却在听到一声发泄般的低吼声后,彻底僵在了原地。

为什么自己只是半夜上个厕所都能撞到好友在自己家客厅撸还高潮了啊啊啊啊啊!!レトルト觉得自己可能明天就没有鼻音了也说不定(然而并不能(x

内心受到波动以至飘了起来的レトルト决定飘回房间冷静一下。

然而要怪就怪这过于寂静的夜晚,要不然从キヨ口中逸出的低微的“レト桑...”又怎么会被听见呢?

诶...诶诶诶诶诶??!长久以来的自我欺骗瞬间垮台,内心筑起的墙壁土崩瓦解,他们之间的一线被这样一句话语轻松越过。

脸部的温度逐渐攀升,心脏不可抑制地狂跳,腿发软差点跌坐在地上,レトルト现在的状态就是大写的懵逼。

虽然这个事实已经相当明显,レトルト还是顽固的不愿承认,也不敢承认。

他们之间微妙的平衡将不会被打破,只要自己装作什么都没发现,什么都没听到。

キヨ把自己当作自wei对象这种事,怎么可能呢?

慌慌张张地退回自己的房间,短短的几步差点就绊了一跤,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声音的レトルト并没有听见,来自沙发上的キヨ几不可闻的叹息声,自然也不可能看见,他睁开的双眸正注视着关上的房门。


评论
热度 ( 13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