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距离01

血猎Kx吸血鬼R 这是个坑 这真的是个坑
与真实人物无关 只是脑洞(几个月前的(x
年龄设定看看就好
文笔渣 人物ooc(土下座

明后天去漂流啦啦啦 开心到飞起
求同好!求陪聊!寂寞到哭泣( ´•̥̥̥ω•̥̥̥` )

顶着高脚礼帽,戴着小丑面具,行走在暗夜的绅士礼服,我等圣十三教团近期预备歼灭的对象——高等吸血鬼レトルト。

神秘而魅惑的气质,恶魔般的耳边低吟,诱惑无知少女进入幽静的深巷,那不断吐露出甜言蜜语的嘴张开后,露出的是尖锐的獠牙,我们赶到的时候,剩下的只有被吸干精血的少女的躯壳而已。




キヨ,圣十三教团主教父的三儿子,目前正脱离教团独居中。早上的六点,キヨ正在独自一人去公园踢足球的路上。有发现!キヨ对草丛使用了精灵球,捕获了昏迷濒死状态的双马尾洋装少女一只。

回过神来,已经是经过两个小时的负重状态回到公寓后。少女的身材略显高挑但不失肉感,只是胸前就让人有些失望了——以后背感受了长达两小时的キヨ的深切感受x。

望着床上略显英气的少女的脸庞,キヨ陷入了迷茫,为什么自己会把一个素未谋面的少女带回家,于是决定先去浴室拧条毛巾替她擦一擦脸,心里犹疑着要不要给(tuo)她上(yi)药(fu)。


少女睁开了眼,还没清醒般机械地转了转眼珠。周围一片漆黑,少女意识到自己正躺在床上,床边有一只不明物体,正拿着什么湿滑的东西在自己脸上磨蹭。还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诸如自己在哪里为什么在床上的问题,不明物体动了起来,打开了床头的灯。昏黄的灯光亮起,少女花了一点时间适应,眼神渐渐聚焦,射在坐在床边一脸不知所措的某人身上。

キヨ被直勾勾的眼神盯着,大脑直接当机,胡乱的解释着,床上的少女一言不发。就在キヨ脑袋充血一脸懵逼胡言乱语乃至手舞足蹈的时候,少女终于开口,带着浓重的鼻音:“我想洗澡。”

听见浴室传来的水声,24岁的尚DT男性キヨ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觉得自己现在才需要冲个澡,冷水澡。

十分钟前,提出洗澡请求的少女自然而然的提出了需要一套衣服,于是单身独居DT男キヨ实在没有办法翻出了自己的一套运动服给她。

少女出来了,穿着キヨ的运动服抱着她的洋服和…双马尾?!!!“诶?诶?!!”过于震惊的キヨ直接喊出声。现在的少女,不,应该说是少年,顶着一头湿润的棕色短发,黏在侧脸还没擦干的头发发尾聚集的水珠顺着脸庞的轮廓滑进拉链高高拉起的运动服里。不得不说,キヨ的衣服对他来说过于宽大,袖口和裤脚都被卷起,露出一小截手臂和小腿。キヨ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干嘛一直盯着我。”少年不悦的皱起眉,嘴不自觉的微微撅起。

“诶!不…我…”还没缓过神来的キヨ慌忙撇开眼神,呆讷地开口,“你是…男的啊?”

“那不是当然的吗!你这人真失礼!”少年激动起来,脸都涨红了。

“是,是,我明白了,是单纯的女装变态。”キヨ摆着手敷衍的回答。

“这不是更失礼了吗!!”少年的嗓音高了八度,声音更接近女生。

暴怒之后的沉默持续了一段时间,少年又开了口,声音明显小了下去,带着无奈,“我这边…也是有各种原因的啊。”

“啊,啊,我明白的,那是一种难以控制的情感,你放心,我不会歧视的。”キヨ一手摸着后脑勺,完全读不懂气氛的说着。

洋装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正中キヨ的脑袋。视野被遮住,脸感受着柔润丝滑的布料,模糊不清的声音传来,“你这人简直不可理喻…嘛、还是谢…不,再见!”

掀开裙子的キヨ只看见关上的大门。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