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初恋♡怪兽 03-04

深夜第二发x 捏他初恋怪兽
年龄设定上的偏差让我在称呼使用上陷入了困境(惊恐.jpg
实况主一个接一个蹦出来还没蹦完x(不标tag了
脑洞开得停不下来x 话说初恋怪兽真心好看槽点满满(我爱组长(x
我要睡觉(说着打开了b站(x
放假的生活太颓废不能这样x


与真实人物无关 只是脑洞
文笔渣 人物ooc(土下座


小五Kx高一R
其他cp向应该不太明显就自行体会好了(不负责任x






03

レトルト一脸懵逼的状态持续到昏昏沉沉地下楼出了大门走到キヨ面前还没停止并且有愈加加深的趋势。(一口气读完的请给自己掌声x

两个人面对面站立着大眼瞪小眼直到另两人从门牌处走了过来。

“啊、是ペーぺー啊!”キヨ转头看着来人说。

“キヨ君一如既往的失礼呢。”其中一个戴眼镜的青年说。

“好了,キヨ君快向P酱道歉。”另外一个紧接着开口。

“抱歉抱歉~”轻飘飘的口气。

一旁的レトルト觉得眼镜桑竟然没发飙真是脾气好,默默在心里增减着对几人的好感度。

“嗯…这位应该是今天新搬进来的房客吧?”没眼镜桑开口。

“是的,这里レトルト,请多指教。”レトルト得体的回答。

“您好您好,还没自我介绍呢,这里是…”

短暂的介绍后…

眼镜君 P-P(高二) 没眼镜君 つわはす(高二)

两人都是这里的房客,和自己相仿的身高和年龄不由让レトルト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一点。

“说起来レト君知道吗?关于キヨ的秘密。”

“?”P-P突然的发言让レトルト一头雾水。

“在门口听到你们要交往所以好心告诉你,这家伙、是小学五年生哦。”

要说听到前半句话的レトルト是害羞加紧张不知所措,那么听到后半句话的レトルト就是震惊加茫然更加懵逼。

P-P似乎一点也不像个好脾气的人。

看着陷入石化状态并且没有道具使用的レトルト,つわはす忙打着圆场,当然、只是随便糊弄了过去。

午饭时间

坐在饭桌上的レトルト在第三次成功的把筷子伸进邻座的つわはす碗里并遭到其对面P-P的眼神扫射后终于回过神来。

望着对面正高兴的吃着饭的キヨ小朋友,レトルト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本来两人就只是一面之缘,还是同性,虽然自己并不是鄙视排斥这方面,毕竟也接触过各种类型的游戏,但是两人之间的年龄差加上对方还是小学生,虽然对方救了自己一命还是个池面。

啊啊啊,果然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应该再慎重的考虑…

天人交战的レトルト望向对面,看着对方的脸犹豫不决。

埋头吃饭的キヨ突然抬头,一双眼睛直直望着レトルト,说:“你想反悔?”

“…”

“诶…都是大人了还说话不算话,羞羞~”明显调侃的语气。

被成功激到的レトルト咬牙切齿地说道:“谁说要反悔了!我们就这样吧!”

“哪样?”

“这样…”

“这样是哪样?”

“就是这样啦!交…交、往啦交往。”

旁边的两人默默看着高一被小五调戏。



04

自己和キヨ君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成了情侣。

在房间整理东西的レトルト显然心不在焉。好不容易勉强拾出了被铺和游戏设备,レトルト决定剩下的明天再说,然后拿起了手柄。

事实证明三心二意是做不成事情的,レトルト眼睁睁的看着画面上的小人第二十五次掉进同一个坑里决定存档不玩了。

一整个下午レトルト就这么泡在房间里,キヨ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玩了。时间就这么唰得过去了。

晚饭的时候又回来了两个人。简短的介绍过后,レトルト对两人有了初步的印象。

アブ桑(大三) 活力阳光的金发池面
牛沢桑(大一) 低沉内敛的眼镜帅哥

一群人围坐着长方形的桌前,原先四人仍坐着原位,牛沢桑坐在了自己的另一边,アブ桑则坐在キヨ旁边,房东ガッチ先生坐在桌子的窄边。

(我写清楚了没???
P-P┌────┐T
K R
A U
└────┘
G 简易图(闲的无聊x

レトルト觉得有些尴尬。キヨ君的事是一回事,然而更让他感到不自在的事是同桌这么多人都还是没什么交流的陌生人。对别人有着明显划分界限的レトルト连呼吸都有几分凝滞。

啊…好想回房,可是又显得太没礼貌,啊、怎么办啊…

在心里叫苦的レトルト表面上仍维(yang)持(zhuang)着淡定。

“啊啊~好无聊啊~レト桑带我去你房间参观参观嘛~”キヨ突然喊了起来。

怎么了突然?

“キヨ!在客人面前不许胡闹!”ガッチ桑沉着声说。

?ガッチ桑和キヨ君什么关系啊?

“ガッチ是キヨ的远方表叔,被拜托照顾キヨ的。”つわ君侧过身在我耳边低声说。

“谢谢告知。”我也低声回复。

“不要不要嘛~想看想看~”キヨ充分把小学生的胡搅蛮缠发挥到极致。

ガッチ桑向我投来歉意的眼神,我心底倒是暗自高兴,顺着キヨ话说带他上楼参观一下,然后和他一前一后上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8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