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我的妄想男友和他的男友

深夜爆肝有益身体健康x
粘贴了以后才觉得怎么这么长
梗出自很久之前reto实况过的手机游戏妄想电话
这里是mega进化版x
拖延症是病别治x
话说今天去恐怖病院有点方



与真实人物无关 只是脑洞
文笔渣 人物ooc


原创人物有












抚子side

我的名字叫抚子,29岁

怎么说呢,性格稍微有些内向阴暗的缘故,不是很能融入人群

这样的我在这样的年纪,自然而然会产生一点小烦恼,那就是连朋友都没有几个的我就更不可能会有男朋友

我很寂寞

这并不是什么性方面的渴求,只是单纯的想谈一场恋爱,完成花季的我并没能实现的愿望

就算是只能对着屏幕夸夸而谈的我,在这种虚拟科技发达的时代,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我恋爱了

和一款名为妄想男友的应用

这款应用因为号称能满足广大单身女性想谈恋爱的欲望而一时风靡,手机屏幕里的虚拟人物真正具有思考能力,各种类型各种款式的男友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与您接触,任您选择,更可以与其他电子设备连接,其身姿可以在电脑电视甚至户外广告屏上出现,更可以以4D投射技术与人近距离接触,佩戴专业设施可以感受到来自男友的触碰(插入广告(x

这不是什么不切实际的笑谈,因为我的内心涌出的不可名状的感情告诉我,我恋爱了

在随机打来的男性电话中,レトルト吸引了我,然后,我们交往了

社交障的我也能交上男朋友什么的,真是该感谢社会

怎么说呢,这位男性既不高大也不强壮,不属于阳刚气质很强的类型,喜欢料理(虽然做得很迷(x,喜欢游戏(虽然玩得不太好(x,说话带着鼻音,很容易就脸红,喊着“やだやだ”的时候真是可爱极了,女子力大概比我还要高吧

我与其说是找了个男友,不如说是交了个女朋友?

哈哈,开个玩笑(虽然我知道不好笑,真是对不起社会

在交往的过程中,名为母性的伟大力量不自觉地从我的体内激发出来,以至于种种情况在我这里都反了过来…?

在这个各种压力巨大的社会上,单身女性往往都渴望着被人疼爱呵护,希望有人可以倾听自己的烦恼,希望有人可以在自己失落的时候摸摸自己的头,给自己一个拥抱…

望着面前正跟自己倾诉最近有个麻烦的家伙总骚扰自己的我的男友,我一手抚摸着他的头,另一只轻轻环着他的腰,出声安抚着他

这种时候我总在思考我是母性泛滥还是弟控呢

我…真的恋爱了吗


最近我发现有些不对劲

总是缠着自己的男友不太主动来找自己了,就像担心自家孩子被坏人拐走的妈妈一样,我开始担心了

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会顺带着问问他最近在忙些什么,这种时候他的眼神总是不自觉的飘忽不定,脸也微微泛红,胡乱地岔开话题

绝对很奇怪




葵side

人家的名字叫葵哟,给我好好记住了

22岁的可爱女孩哟,当然在异性中很受欢迎啦,联谊的时候跟人家一起的女生真是倒霉呢

最近朋友里流行一款手机应用,稍微了解了一下,这对正为现实中的异性交往感到厌烦的人家不正好是个转换心情的好东西嘛!

下载了以后稍微熟悉了一下操作,像人家这种电子通当然驾轻熟路地钓起了凯子

阳光活力型的绝对是我的菜噢,就决定了这个叫キヨ的健气男生

人家也对game有点兴趣哟,能碰到个玩得这么嗨人真是棒啊,兴致高涨地在旁边说个不停,不过冷笑话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啊

相处的时间长了,渐渐地对这个男生有点厌烦了,虽然那种神烦嘴欠的调子也让人有些无法割舍

虽然有不满意的地方,人家还是觉得这样的恋爱还算不错啦,但是…人家可没说自己可以接受劈腿哟

最近的キヨ不太对劲,跟人家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不太能觉察到但是仔细感觉就能感受到,他的话变少了,话题变的单一,也不太讲冷笑话了,这很明显嘛

对人家冷淡下来了

什么嘛,人家还没玩腻呢,竟然先于女生出这招,太差劲了

绝对要抓到你的把柄




抚子side

虽然不想对自己的男友没信心,但是我对自己实在没什么信心

レトルト桑他…劈腿了吧?背着我

尽管不太能接受自己被一款应用里的虚拟数据ntr这种事实(暂),但相处的这些时日里,我能真实地感受到レトルト桑这个人的存在,他既是虚拟的,也是真实的

毕竟是自己这样的女性,既不迷人也不可爱,如何留住男性这种高等级的问题对这样的我就像刚出新手村的勇者被迫和最终boss开打一样,是系统安排好的必输

但至少,我想知道是怎样的女性吸引了レトルト桑

至少,让我能心甘情愿地认输再送上祝福

呵呵

不过レトルト桑居住的环境到底是怎样的,我有些好奇

说不定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好好了解他,他是怎样生活的,他的生活习惯又是如何,话说之前他提到被骚扰又怎么样了呢

手指的简单点击,他就这样轻易地成为了我的男友

那么…他的意愿呢?




葵side

呜哇,好气哟

被人劈腿什么的,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是不敢想象

绝对要查出来,他花心的对象是谁

比人家可爱的人怎么可能存在嘛

特地连接到分辨率更高的设备上,在设置里把允许对方查看你的选项勾去,光明正大的坐在屏幕前观察着キヨ的一举一动。

现在的关系已经是可以随意进出对方卧室的程度了,不过这才早上几点啊,他才不可能起这么早,还是不要进去了

人家作为女孩子的羞涩可是萌点呢

不过出乎意料的,这么想着的下一秒,房门被打开了,意外的穿戴整齐的精神饱满的urキヨ出现了

哇啊,怎么看都是可疑点满满啊

绝对特地打扮过,来自经常约会的人家的专业目光,这人绝对要出去约会

屏幕里的他掏出手机联系着什么人,电话接通时满脸春光的样子真该拍下来给他自己看看,真让人受不了

比之前和人家刚开始还要热烈

可恶




抚子side

屏幕里的他是随叫随到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想,刚开始的时候,我确实是这样做的

不过时间长了,渐渐的觉得他是真实存在的,是具有感情的,我就不再只凭自我意愿去支配他

但是…现在勾选了禁止对方查看,等于变相在监视他的自己又在干些什么啊,还特意连了电脑

这样的自己真是差劲

不,偶尔也要积极一些

都是劈腿对象的锅,那个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勾引レトルト桑的人,真是差劲

レトルト桑今天比平时起的还要早一些,有些笨拙的打扮着自己,在一堆衣服前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真可爱

要像往常绝对会来征询我的意见的

这样的レトルト桑被一个电话吓了一跳,看向屏幕的他瞬间脸就泛起红色,接完电话胡乱挑了套衣服就出门了




葵side

话说这应用做得真是很赞,过于真实的街道,蓝天白云,嘴角不禁泛起弧度的キヨ

在步行过两个马路后的キヨ停在了一间咖啡厅门前,深呼吸几口之后才推门走了进去

到底是谁,抢走了人家的キヨ

キヨ在门口停了一会儿,四处观望,在望向某一角度时,瞬间亮起来的眼神真是刺人

然后他走在一张桌前,熟稔地和对方打着招呼,借着站着和坐着的差距摸了摸对方的头,在看到对方不知所措的表情后坏笑了起来,在对方作势要打他之前赶紧坐到了对面

他叫对方“レト桑”

在屏幕前震惊的人家差点打翻了手旁的果汁

因为…对方是个男的

还是当初被自己轻易pass掉的可爱系的男生




抚子side

レトルト桑出门后到了一家咖啡厅,看样子对方还没有到,他四处观望后松了口气般拍了拍胸口,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拿出手机刷着twitter,眼神却总飘向门口

在一位高挑的打扮时尚的男性出现在门口时,他很明显的高兴起来

我感到了挫败感,自己不光女子力缺乏,连男子力也不够

那位男性走到桌前和他打着招呼,手顺势摸上了他的头,他脸红了,然后激动地想要打对方,对方却坐到了对面

他叫对方“キヨ君”

摸头什么的,明明是我的专利

至于这个名字,总感觉在哪里听过

回想着レトルト桑头发柔软的触感,像小动物一样惹人怜爱,我激动地差点打翻手边的茶杯





共有side(分开写真累(x

喝完咖啡后两人到便利店里买了些零食,然后去了レトルト的家,打起了游戏,午饭和晚饭都点了外卖解决,就这么一直到了晚上

盘腿坐在垫子上的レトルト和随意坐在榻榻米上的キヨ简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期间不乏レトルト打不过去向キヨ撒娇,キヨ借口坐累了直接靠在レトルト身上这些怎么样都好的事件

キヨ一副要留宿的姿态直接躺了下来,身旁的レトルト则是一脸无奈地望着他

抚子:虽然听他提过,但都不知道他原来这么喜欢游戏,专门的房间,各种游戏设施,自己对他的了解还真是…

葵:人家虽然对game有点兴趣啦,但是也不是很感兴趣,原来可以玩的这么开心吗,他在我身旁打游戏的时候,好像是在刻意活跃气氛,让我真正喜欢上游戏呢




抚子side

经过这一天的观察,自己的心情不断得起伏,老实说,我该怎么做呢…根本不清楚

可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和レトルト桑与キヨ君和レトルト桑是不一样的

强迫的关系和主动自愿的从本质上就是不一样的

重新设置过后,不是点召唤,我选择了打电话

“レトルト桑吗?我觉得我们之间或许不太合适”

“…诶?”对方明显反应不过来

“你有喜欢的人不是吗?”

“诶?!不…我没”对方明显慌乱起来

“这不是你的问题,我衷心祝福你们”

然后我挂断了电话,心里带着点恶意的想着レトルト桑绝对会内疚过意不去的,删掉了应用

我失恋了

意外的不怎么难过,这也是当然的,毕竟只是个虚拟应用

其实我一直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呢,为了保护自己而缩在壳里,应该多考虑别人吗

在思考这个问题的同时,我真心的感谢レトルト桑




葵side

什么嘛,这一天的观察,劈腿确立

自己感到了嫉妒,不是嫉妒在キヨ旁边的レト桑,而是嫉妒他们的关系

以真心相待的感情和自己浮光掠影般的感情之间的差距

好羡慕…

自己有必要做点儿什么

更改了设置,最后一次任性,我召唤了キヨ,当着面和他提了分手,在对方诧异的时候轻声说了句祝福,然后解除了召唤

之后应用当然是被我删掉了,好歹是我提的分手,也不算吃亏

坐在联谊席上的我,在看见那个男生时,头一次打算认真对待一段感情




———————————————————



R side

从我有意识的那刻起,一项使命就贯彻在我的脑海里,要满足选中自己的女性的要求

她是个温柔的人,这样的人不该把自己封闭起来,这么想着的我,什么实质性的事情都做不到,只能尽力让她高兴

最近被奇怪的人缠上了,明明对方也和自己一样有着「女朋友」,却总是来扰乱自己,但是能有玩游戏的伴还是很让人高兴的一件事

我和キヨ君关系越来越近了,渐渐地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关心她,光是应对キヨ君就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我有辱自己的使命,却不想终结和キヨ的羁绊

她向我提了分手,甚至还知道我喜欢上了キヨ,我很内疚,但她衷心祝福了我们,我听得出来,也冥冥觉得她想通了些什么

我也想通了些什么

什么呢?

我拿出手机点开设置,取消了自动向女性拨打电话




K side

哈?我生下来就是为了取悦女生的?这种漫画男主一样的情节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成了一个有些任性的小女生的「男朋友」,她对任何事情都抱着一种不太在乎的态度,这让热爱game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不由得卖力的想让她喜欢上游戏

这种乐趣,不是很棒吗!

我想我是恋爱了,喜欢上了和自己一样状况的レト桑

我开始用各种方法接近他,和他搞好关系,不知不觉冷落了那个女生

和レト桑的关系越来越亲近,我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但是今天一天那个女生都没来找自己,我大概知道她干了些什么,毕竟是自己这里先不称职的,没有立场去责怪别人

她向我提了分手,装出惊诧的样子听到她低声说的祝福,在心底悄悄地笑着

恭喜你,去找寻自己所喜爱的人事吧

我?

早在看上レト桑的时候就取消了向女生打电话的选项



———————————————————


















其实,哪边是真实哪边是虚拟呢?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