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初恋♡怪兽 05

因为下雨两天没军训太幸福,下午果然还是下雨开心,于是我来了虽然短小我不管

拜雨神是有用的!然而事实告诉我们人还是胜不了天,明天不下雨qwq




捏他初恋怪兽(哥哥你真的不叫神崎飒马或者茄子吗?!
小五Kx高一R



05


“这里就是我的房间了。”レトルト单手推开房门侧过身对キヨ说。

キヨ在门前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双手插在裤兜里,眼神向楼下瞟着。

不是他自己说要参观的吗?!

レトルト在心底炸毛。

“我并没有想来参观哟,只是看レト桑一副为难的样子就好心帮帮你,妈妈说过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这家伙是有读心术吗?!

レトルト在心底疑惑。

“レト桑没意识到吗?你的想法完全就能在脸上看出来嘛~”

…诶?有…吗?怎么可能…



“レトルト君,性格超阴暗的,因为他什么都不说出来吗,谁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要不是爸爸妈妈叫我跟他玩,谁想和他玩啊~”

“是啊是啊~”

“这话可不能被他听到啊,你们也都别说啊。”

“知道的知道的,和他在一起至少可以拿到很多好东西吗~”

“对呀对呀,免费的午餐可不是哪里都能吃到的。”

“噗哈哈哈——”



“你看,现在也是一副寂寞的样子。”

キヨ的话让レトルト从不好的回忆中回过神来,带着些莫名的迁怒,レトルト开口问:“那キヨ君的妈妈难道没有告诉过你不能说谎吗?说谎的人可是要吞千根针的。”

キヨ明显的瑟缩了一下,又甩了甩头,语气坚定地说:“妈妈说有时候善意的谎言是必须的。”



“キヨ不用担心的,妈妈的身体很健康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是吗是吗?妈妈你可不要骗我呀!”

那时候妈妈笑着的眼角隐约能看见泪水,然而我并没有在意。

所以我有了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有一个健康的妈妈。



“所以说,我不会吞针的,针也不好吃!”

キヨ的发言让レトルト不禁发笑。

“还有…我也不是对レト桑的房间完全没兴趣…”キヨ的声音小了下去。

レトルト感觉脸微微发烫,连声音都带上了慌乱,“那キ、キヨ君就快进去,你…可不许嫌弃房间乱!”

房间里还散乱着打包好的箱子,只有被铺和角落里齐全的游戏设备,レトルト开始后悔自己下午的无所事事。

キヨ四处环顾,在看到角落的游戏机时眼神亮了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拖长的响亮声音吓了レトルト一跳。

レトルト默默看着キヨ熟练的操作着机器,打开了自己下午正在玩的游戏,一边发表着“是这个游戏!”的感言一边自觉的读了レト的档玩了起来。

玩着游戏的キヨ一言不发,一遍就过了自己下午迟迟过不去的地方,レトルト既震惊又不甘,完全忘了声讨キヨ擅自动别人东西的行为,刚刚不愉快的情绪也被抛在了脑后。

レトルト坐在キヨ身后看着他操纵着人物一关关的往下过,巨大的挫败感和不服输的劲头让他和キヨ抢起了手柄,两个人轮流玩了起来。

晚上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到了小学生该睡觉的时间了。

“レト桑!我们一定会相处的很好的!”要离开房间的キヨ仍然很兴奋,“还有…你一定也能和公寓的大家好好相处的!不用担心!”

レトルト盯着关上的房门,听着木制楼梯传来的吱吱呀呀的响声,身形久久都没能移动。

我、看上去是一副很不安的样子吗?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