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rtrt

放飞自我 这里百梓
请先看置顶
头像@颈椎炸裂

『KR』初恋♡怪兽01-02

晚上突然想到的梗
深夜发疯飙文持续更新中(所以没质量(x
是不是个坑看鸡血程度和心情(划掉
是的没错 捏他最近的新番《初恋怪兽》
kr终于在少女漫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x
全程玛丽苏注意 其他实况主持续出现中(不标tag了

小学生Kx高中生R


与真实人物无关 只是脑洞
文笔渣 人物ooc(土下座

小天使们来聊天啊 时刻准备着为kr事业而奋斗x
欢迎来撩 全年龄同吃x









那是在搬家后发生的,属于我的小小的恋爱故事。


01

跟家里说明情况后父母终于答应了我高中搬出去自己住的请求,心里压抑不住的激动和对自由的向往之情让整个人都有些飘飘然。

但是也很担心呢,自己从来都没有独自一个人的经历,作为镇上大地主的幺子,从小被捧在手心中长大,物质精神上都提供最好,就连朋友其实都是专门安排的,一旦涉及到利益问题,友情避免不了变质。自己的朋友都是迫于家长才愿意和自己相处,这样的朋友…

很寂寞。

啊、啊~自己能不能和舍友相处好呢…

这种事情也无所谓了…已经决定不再和别人交往,至少、还有游戏的世界。

满脑子都是些乱七八糟想法的我并没有注意到、岔路口驶出的卡车。

啊…自己会、死…?

“当心!”

一道急切的声音伴着一只强有力的臂膀把我拉回了现实,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还活着这个事实。

“你的妈妈没有告诉过你在十字路口要左右看有没有车子经过吗?!”

他在生气。

差不多比自己高出了一个头,靠在他胸前的我清晰的感受到剧烈跳动的心脏,猛的推开对方,然后抬头望向他。

好帅,作为同性也能毫不否定的给出这个评价。回想起刚才的事情,感觉自己脸部的温度上升了些。

冷静…

在心底深呼吸了几次,我平常地开口:“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吗?是为了钱还是有事请我们家帮忙?如果…”

“你在说些什么啊?”

自己的滔滔不绝被打断,レトルト承认有些不爽。

“别人遇到危机要去帮忙不是当然的吗!”

坚定的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レトルト感受到不光是耳膜受到了冲击,身上的某个部位
也受到了冲击。这种冲击所带来的冲动让自己不受控制的开了口。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

“不能!”

“…诶?”

“妈妈说不能把名字随便告诉陌生人。”

“啊…”

“还有自己都不先报上名字的人是没有礼貌的。”

“…我是レトルト!”

“再见了,有礼貌的陌生人桑。”

望着那个人远去的背影,レトルト受打击地直接跪坐在地上。

什么吗…果然、对人敞开心扉什么的…做不到啊…

今天的レトルト仍筑着壁系统。


02

哈啊…

调整好心态来到了自己租住的地方——ニコ庄。两层的欧式小洋房,看起来简约大方,明亮的色调让人心情不自觉地放松。

虽然不想与别人交往,但日常生活最低限度的接触不可避免。和房东ガッチ先生简单的打好招呼后,先被领到了二楼自己的房间。

自己的行李已经事先被送到房间,望着地上堆放的一个个纸箱,レトルト逃避般的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

透过窗户レトルト看见的是刚才救了自己的池面。过于震惊以致身体先于大脑动了起来,打开窗子走到阳台,瞪大了眼睛确认下方的人的确无误后,レトルト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感到后悔。

低下头想着还是赶紧回房间的レトルト听见楼下传来的声音又抬起了头。

“你!不是刚才的那个人吗!”楼下的男子抬起一只手用食指微微挠着脸颊,“原来是这里的住户啊!”

“呃…嗯、嗯,是的!”

“那就把名字告诉你也可以啊!”他顿时绽放出笑容,“我叫キヨ!”

“那个…能告诉我该怎么报答你吗!”一时冲动喊出声的レトルト。

“但是妈妈说过帮人不能求回报!”

キヨ看着对方蓦然黯淡的目光莫名地改变了自己一贯的作风,转口道:“但是…好啊!那就和我交往吧!”

“好!”

………………………

“哈???!!!!”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怠惰的rtrt | Powered by LOFTER